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歡樂時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歡樂時光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 的 歡 樂 時 光 

  helen 

  早上,我們車隊沿着虎頭山海堤岸緩慢地行駛,放眼望去,茫茫的大海一望無際。遠處,水天相接的海平線上飄蕩着小帆船;近處,一排排波濤翻滾,一朵朵浪花飛濺。我們急忙下車,捲起褲子,跑向大海,海水不時地哈着我的小腳丫,使我不禁笑了起來,我慢慢地走進海水,海浪一會兒把我舉上浪尖,一會兒把我輕輕放下,在這一起一伏中。我體會到大海給我無限的樂趣!  

  我們成群結隊在沙灘上做起沙雕,有的像老虎,有的像烏龜,有的像山林、、、、還做了一個大城堡,我們撿海灘岸上的貝殼來裝飾城堡堡頂和圍牆,顯得格外好看;而我們的小手沾滿沙子,頭髮被海風吹得亂蓬蓬,你看我,我看你,看看城堡,禁不住哈哈大笑。 

   下午,我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虎頭山海景。時至今日,春遊中的歡聲笑語依然回蕩在我的耳邊、、、、、、

您正在瀏覽: 我的歡樂時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歡樂時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