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同年,充滿歡樂與笑臉------讀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年,充滿歡樂與笑臉------讀感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同年,充滿歡樂與笑臉------讀感 標籤:笑臉作文 成長的快樂與煩惱作文 快樂與煩惱作文 充滿作文

埃米爾是個野蠻,脾氣倔的小傢伙.他不吵的時候看起來比任何人都乖,可是誰知道他又在想什麼壞點子了. 他不會講普通話.他想要他的帽子的時候說成:"我要”俄的貓子”!"不知道的人以為他要小貓;他想要他的槍的時候居然說成:"我要”俄的牆”!";聖誕節時,媽媽讓他吃蔬菜,他竟然去吃杉樹葉;吃飯的時候,他把頭伸進湯罐子里,可是卻卡在了裡面,爸爸帶他去看醫生,他跟醫生問好的時候把湯罐子給打碎了,而爸爸卻獎給他1克朗.因為醫生看病要收5克朗,罐子值4克朗,因此賺了1克朗,瞧瞧,這爸爸多回算帳.可是這小傢伙卻把錢吞到了肚子里........

  埃米爾是一個淘氣包,這沒錯,但他快樂,過的無憂無慮,好想天塌下來都有人給他頂着.在別人眼裡值得難過的事:比如被關進木房,在他眼裡卻是有趣的,他可以在裡面安安靜靜的削木人.不過做完了,他就會做不住了.如果是別人這時肯定很傷心,在自責,可他卻在想好辦法出去,他把木條架在儲藏室與木防之間,從木條上爬過去,聰明!

  每個人都擁有童年,也許那是快樂的回憶,也許那是一段幸富的回憶,又也許是充滿笑語的錄音,也許那是段不快樂的時光.隨這年紀的變化,我們懂事了,聽話了,成為樂好孩子,而童年卻只能是我們記憶中的一部份.現在的你還會和4`5歲的孩子在一起躲貓貓`辦家家嗎?當然不會.因為在我們眼中這些都成了"弱智"的東西.<<淘氣包埃米爾>>深深的勾起了我們童年的回憶:和夥伴們打雪仗,一起去趕鴨子,一起釣魚,去偷山芋烤着吃......想着想着,我笑了,也淘醉了.

您正在瀏覽: 同年,充滿歡樂與笑臉------讀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年,充滿歡樂與笑臉------讀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