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酒泉子》改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酒泉子》改寫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常常想起那觀潮時的壯觀情景,那雄偉的景象,宏大的場面,弄潮兒高超的弄潮技巧都令我無法忘懷。

  還記得,在那潮水快要來的時候,人們爭相搶着坐或站在江幹上下的十多里的地方,哪怕是一席之地也不放過。人們爭着,搶者向江面上望,生怕看不到那精彩的一幕。放眼望去,滿目的華麗,那是婦女們的珠翠首飾和遊人們的精裝服飾。

  在不經意間,潮水如玉城雪嶺一般涌過來,高入天際,似乎海水都要被淘空了。水天一色。那陣勢,簡直無法用語言來形容。聲音也十分的大就好像打雷和霹靂。巨大的浪潮震動着,搖撼着,激蕩飛射,似乎要把天給吞下去,給太陽洗個澡。氣勢極其雄壯。

  這也正是弄潮兒展示自己本領的時候了。他們一個個披着頭髮,身上畫著文采,手裡執着用十幅大綢布縫製而成的大彩旗,鼓起滿腔的勇氣,逆着這洶湧而來的潮水,在萬丈巨浪中出沒,舞動着旗子,騰躍着身子,變化着種種姿態,展示着卓越的技巧,而彩旗的下角一點也不沾濕,他們向人們展示:他們的本領是多麼棒!我相信,他們的雄姿,會讓觀光者們今生不望。他們同樣也會獲得那觀光者們的陣陣掌聲。

  在觀潮后,我經常夢到那奇偉的景象,現在我已與這樣的情形離別了,但夢中,卻反覆回放,那無法形容的風采,感受着那激動人心的時刻,徘徊於中,無法忘卻……

  夢醒后,是一身的驚怕,滿心的凄涼,使人心驚膽戰的感覺更是比觀潮的景象更無法讓我釋懷與忘卻。

  ......初三:七彩陽光七彩夢

您正在瀏覽: 《酒泉子》改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酒泉子》改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