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幸福的真諦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的真諦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幸福,人生的美酒。

  我敢說,我的幸福,是父母給予的。

  雖然我住的不是商品房,沒有“寶馬”“保時捷”那樣的名牌轎車。但是,父母卻給予了我太多的幸福,如果沒有他們,我不知道我的命運將會是什麼?

  當父母節衣縮食卻為你買來好吃的東西時,你想到了什麼?當你硬纏着父母給錢時,父母面露難色時,你又想到了什麼?當父母為自己的學費四處奔波時,你還想到了什麼?

  我想起了動物之間的愛。

  一個獵人捕住了一隻黃鼠狼,黃鼠狼使勁地掙脫捕獸夾逃跑了,獵人順着血跡來到黃鼠狼的洞口,看見洞里還有兩隻未睜眼的小黃鼠狼,母黃鼠狼正在給小黃鼠狼餵奶。獵人看見了,將黃鼠狼的皮披在母黃鼠狼身上,才含悲離去。從此以後,他再也不在山上放捕獸夾了。

  藏羚羊下跪的故事大家都知道吧!有一隻科學考察隊,正行駛在西藏高原上。突然,一隻藏羚羊從對面的草坡上飛奔而下,一直奔到狹窄的路中央,“撲通”一聲跪了下來,科考隊員們走下車來,準備將它趕走。可是,任憑隊員們怎麼吆喝,那隻老羚羊紋絲不動地跪在車前。於是,隊員們跟着老羚羊來到了山坡上,在一個土坑裡,他們發現了一隻氣息奄奄的小藏羚羊。隊員們趕緊給小藏羚羊包紮好傷口,然後把它放歸了大自然。看到小藏羚羊又活蹦亂跳起來,老藏羚羊露出了慈愛的目光。

  動物的愛尚且如此,何況我們的人類呢。我們每個人都在父母的精心呵護下,幸福地成長着,是父母的愛,讓我們的人生道路幸福。

  我幸福,那一瞬間。

  江蘇省揚州市寶應縣山陽鎮中心初級中學初三:楊玉柱

您正在瀏覽: 幸福的真諦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的真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