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幸福的真諦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的真諦_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我很幸福,因為我生活在一個沒有戰爭的時代,一個美麗的國度,強大而富有的中國,外國的小朋友們,你們真的該來看一看,今天讓我把幸福告訴你。 

  讓我把幸福悄悄的告訴你,我的幸福就是在星期日睡個懶覺,我的幸福就是在夏天的時候數數天上的星星,我的幸福就是在閑暇時可以看螞蟻搬家......有這樣的幸福我已足矣,這樣的幸福平淡,溫馨,但有不像海市蜃樓那樣,美麗卻有虛緲。 

  “從明天起,做一個幸福的人,喂馬,劈柴,週遊世界......”每每讀到海字這首詩,心中總湧起一陣暖意,幸福?幸福不是屬於名利場中爭鬥的贏者,也不是有着豪宅的百萬富翁,僅僅是去劈柴,喂馬,做自己想做的事情,靜靜播下一粒種子,等它發芽......

您正在瀏覽: 幸福的真諦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的真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