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品味幸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品味幸福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每一個人一生中都得到過或給予別人幸福過。比如:爸爸媽媽帶你去遊樂園裡玩,媽媽給你一個晚安的吻等等之類的一些小事,但那都是一個小小的幸福。

  在我的生活中,我也曾經得到過許多溫暖的幸福。在去年的一個暑假,當我與朋友們一同去遊樂園玩的時候,不知是什麼事情,一個小女孩靦腆的,小力的拉了拉我的衣服,我回頭一看,啊!原來是我的鑰匙掉了。望着女孩走到自己母親身邊,開心的好像在與母親訴說了剛剛發生的事情,那位母親朝我點了點頭。其實,這也是一種幸福,雖然很小很小,但卻依然是很幸福。

  有一次,我獨自一人要去一個較遠的地方,便在車展上等車,經過半個小時的時間,我終於等到了車。我立馬像見了救星的往前一衝。卻沒有想到裡面擠滿了人,幾乎可以說是入群了。當我好不容易安定下了目前不舒服的情況,我站在那裡,靠在車椅旁,但一站又一站,車上的人有增不減那!我的腳已經有種麻麻酥酥的感覺朝我襲來,只要我稍微一小動,就猶如成千上萬的螞蟻咬了我一口的感覺,我就連動都不敢動。

  這時,一個年輕的大哥哥朝我走了過來,溫和的對我說道:“小妹妹,這個位置留給你做吧!我快要下站了。”我一聽,連忙歡喜的向那位大哥哥道了謝,小心翼翼的挪着腳走向那個唯一空着的座位。起初,我還不大注意那個大哥哥,但是,隨着時間一分一秒匆匆流逝。那個大哥哥依然站在那裡,他被擠得滿頭大汗。這時,一股暖流暖暖的湧入了我的內心——幸福的滋味!

  幸福也許隨處都有,都存在,無處不在。但是,幸福卻是難以在紙筆上表達的,而是用心表達的。品味幸福,品味人生……

  四聯五年級:鍾韻音

您正在瀏覽: 品味幸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品味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