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一刻,我明白了幸福的真諦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刻,我明白了幸福的真諦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守候着彼此花開,就算是觀其零落也是彼此守候的幸福。擁得幸福,懂得幸福。——題記

  “採菊東籬下,悠然見南山”這是陶淵明歸隱的幸福;“常記溪亭日暮,沉醉不知歸路”這是李清照記憶的幸福;“會當凌絕頂,-覽眾山小”這是杜甫成功的幸福……看看各位詩人各有所幸吾的心猛得一驚,那是心酸那是不欣也,我不懂得幸福所在!那-刻,我明白了。

  我們曾經是單純的孩子,多麼想單純-輩子;我們曾經是痴情的孩子,多麼想痴情-輩子;我們曾經是幸福的孩子,多麼想幸福一輩子;是誰教我們那麼多事,是誰教我們那麼多不是,是誰教我們那麼多以前不懂的事。讓我們無法呼吸,單純,痴情,幸福下去。

  那是一個春天,一個在我記憶十分深刻的春天。吾父看見我昨日着的作文便對我大發雷霆“那麼多錯別字”“那麼多病句”一句句的批評,一句句的教訓讓我無從是好,讓我欲哭無淚。“父親大人作為一名教師的您對我管教甚加,教了我太多不是,教了我懂得太多以前不懂的事。讓我不再單純,不再痴情,不再幸福下去”我無知地說。經過我一番的檢查和修改,把那文章仔細看了一番,覺得的錯誤很多。後來學校有登文競賽,我便把作文登了上去,結果我得了一個好消息,我的作文竟在全縣得了“一等獎”。那時我特高興,那是幸福之感,父親還是那副樣子,“嚴肅”但我明白他有暗喜。就在我獲獎的那時我才覺得我是幸福的,如果沒有父親的一一教訓和批評,提醒。我的獎從何得來,那一刻我明白了幸福……有一天他白了頭髮,掉光了牙,無法呼吸,記憶很差,脾氣很大,皺紋滿頰,冰冷腐化,我也要為他有淚好多行,留在身旁……啊,回憶像落葉吹過我身旁,抓不住瞬間流逝的陪伴,未來像霧中一樣迷茫,真讓人感到悲傷。“您教的是智慧,您教的是成熟,您教的是幸福……”永遠愛您親愛的爸爸……幸福所在,你我共享……幸走了,福走了,幸福還在嗎……

  廣東揭陽揭東縣揭東縣新亨鎮碩和初級中學初二:柯佳婷

您正在瀏覽: 那一刻,我明白了幸福的真諦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刻,我明白了幸福的真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