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幸福的真諦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的真諦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很多人都會問幸福是什麼?為什麼別人都是幸福的而我卻是這樣的不幸,為什麼?為什麼我這麼有錢還是不快樂,連睡覺都睡不安穩?我的幸福在哪裡?

  其實,每個人都是幸福的。只要你認真的去體會,幸福就在我們的身邊,幸福是屬於我們每一個人的,那幸福是什麼呢?

  有人說,幸福是甜甜的棉花糖;有人說,幸福是藍藍的天,白白的雲;也有人說,幸福是一陣風,吹過就沒有了;還有人說,幸福就是有飯吃。每個人對幸福都有自己一種獨特的看法。我認為,幸福是一種溫暖的感覺,幸福是一家人在一起,幸福是擁有許多的朋友。

  出門時,“小心點,天冷了多加件衣服,早點回來,”在校園中,“別著急,我們幫你,有我們呢!”在老師辦公室里,“沒關係,下次努力就行了,我們相信你,你一定行的…”

  雖然這些話很不起眼,但當你細細體會時就會覺得很幸福,覺得無比的溫暖…

  怎樣才能擁有幸福呢?

  其實,想擁有幸福一點都不難。有時,相信別人是一種幸福;有時,放棄也是一種幸福;有時,體諒別人也是一種幸福。

  幸福是用錢買不來的。有些人很有錢,但他一點也不幸福。因為他不信任別人,他認為所有接近他的人都是為了他的錢,包括他的親人,所以他沒有親情,沒有友誼,也沒有愛,金錢已經蒙蔽了他的雙眼。他把錢看得太重了,我想,這種人應該是最可憐的了。除了錢,他什麼也沒有。而相反,有些人他們很窮,他們沒有轎車,他們沒有洋房,也沒有名牌衣服,但他們卻生活得很幸福,一家人和樂融融,男耕女織,父慈子孝。這就是幸福的真諦吧!

  這個真諦你知道嗎?你心中的幸福是什麼樣的呢?

您正在瀏覽: 幸福的真諦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的真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