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十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年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十年之前我們是朋友,還可以問候,我們還是一樣,在一起談天說地,走過漸漸熟悉的街頭,十年之後我不認識你你不屬於我,只是那種溫柔再也找不到擁抱的理由,朋友最後難免淪為路人,直到和你做了多年朋友,才明白我的眼淚不是為你而流也為別人而流……

  和他分別也有多年了,我和他,我們學在一起,玩在一起,只要他和我在一起,生活中就沒有不愉快的事。可是,我們就是沒有緣分,他,不得不隨父母遠走他鄉。我,再也見不到他了。

  那天,他搬走了。車、一點一點蒸騰在空氣中淚、一滴一滴夾着灰塵落下心、一秒一秒冰冷。

  一轉眼,已是十年之後,他,我一直把他留在心底,一個偶然的下午,就在我和他小時后嬉戲的地方,我發現了一個陌生的人但熟悉的那顆嘴角邊的黑痣。他,是他,就是他。他一個人漫步在小路上,眼裡暗淡無光,我走上前,他看了我一眼,我、他他、我。那時,空氣停止了流動,陽光射在灰塵上又折射在他眼裡反射到我心中,但他沒有認出我,又繼續在青石鋪的漫步。我很想走上前去,和你談談天,說說地,可是,我,我,我沒有勇氣,如果你認不出我怎麼辦,我黯然離去了。

  就十年看似——遙遠也並非遙遠--他不認識我,我卻認識他,他淡忘了我,而他卻在我心中永存。

  那一也我流淚了,不止為他而流,也為別人而流。

您正在瀏覽: 十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