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的我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的我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黃埔學校 六(2)班 鄭豪 

  2024年的一個早晨,我被智能型鬧鐘給在夢中弄醒了,智能型鬧鐘可自由進入任何人的腦里,並將此人在夢中給弄醒。 

  我慢慢睜開眼睛,看見了可分型日曆表上顯示着:2024年11月10日早晨10點整表彰大會。哦,對了,今天是第24屆表彰大會。我按了一下電腦鍵,從房子的門內出來一位機器人,它為我端來了有着超高營養的豐富大餐,我吃完大餐,坐着我的新發明——超輕型的光速電車來到了表彰大會。 

  離大會還有一個小時左右,會場竟然早已人山人海了。我來到指定的座位后,突然看見後面追來了一大群一大群記者,呀,我正準備“逃跑”時,又有一大群記者在我的正面“攻擊”,我一屁股坐在座位上,等待着那巨大災難的到來。如今時代最難應付的就是記者了,我差點沒暈過去。 

  “聽說這次表彰大會的最高榮譽獎好像是您吧?”一個扎着馬尾辮子的記者問我,“你是中國第123位諾貝爾獎獲得者吧!”“在你中學的時代出版的《讓夢長着翅膀飛吧》,我們得知您的愛好是文學,長大后理應是一位文學家呀,為什麼現在您現在竟成了科學家呢?”我回答到“:是呀,世上無絕對嘛,文學家沒考上,反而考上了科學家,當什麼都不重要,重要的是要為國做出貢獻。”我一說完,就有個記者搶着說“:聽說您這次的新發明叫什麼“超輕型光速電車。”“哦,你的消息可真靈通,是的,我所發明的“超輕型光速電車”是採用各種納米技術集合製成的,它們速度比光速還快5倍,利用宇宙線和宇宙電來發動的,那樣,既可以為大氣層減少輻射,可以保護環境,還可以減去車主停車時的不便,因為這種汽車可以用一隻手指來舉起,再把車放在停車位上。”記者們一邊津津有味地聽着,一邊用筆在本子上快速地記着。 

  不一會兒,表彰大會就開始了,主持人念道“:獲得諾貝爾獎的是中國著名科學家——鄭豪先生,請鄭豪先生上台領獎。” 

  我來到台上,拿着一張銀行信用卡和一個特大的獎盃,心裡開心的不得了,我終於位祖國爭得了一面光。 

  “丁零零……”我猛得起來了,我望望周圍,哦,原來是一場夢,不過,我相信,我一定會實現這個又美又好的好夢的! 

  指導教師 陳新發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的我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