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的我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的我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二十年後的我 

  朋友們,二十年後,我已經畢業於美國的哈佛大學,還讀完了博士后,並兩次獲得了諾貝爾獎,成為了一名舉世聞名的大科學家。同時,我還是全球最大的集團——森?Ъ?諾畝?魯ぁN業牟聘輝對凍??吮榷?蓋茨,理所當然地戴上了世界首富的桂冠。 

  二十年後的我在科學上的成就舉世矚目。我發明的每一件作品均獲得了專利,震驚了世界。不僅如此,我的公司發展也是蒸蒸日上。規模空前,秘書上百,業務人員上萬,業績突出,每天都有百億美元進帳,差不多每月有上億美元捐給慈善機構作福利基金,許許多多的公司爭相和我攜手合作。告訴你吧,我的公司總部是635層的自動升降的摩天大廈,上班時,它會自動立於地面,為人們提供辦公場地,下班時,慢慢地降於地下,為人們提供“園林式”的休閑場所。我每天都乘坐自己研製的飛船上下班,它是用二氧化碳作燃料,排放的尾煙全是氧氣,並且是語音操作,不需人為操作。只要你說出地名,它就會在電腦控制下自動到達。它的速度每秒可達一百千米,不但比宇宙飛船快,而且不會出任何安全事故。 

  二十年後,我兒時的同學在月宮福臨大酒店聚會了。咦,那個戴眼鏡的是誰?對了,就是我們以前的小組長呢!他已是一個大科學家。我剛坐下,就和他們興緻勃勃地聊了起來。首先發言的是發明大王小平,他告訴大家,他發明了智能機器人,能自動做家務和看家,遇到客人會自動開關房門。如果是壞人,會故意拖延時間並自動悄悄報警,等待他的將是法律的制裁。一個,兩個……驚奇不斷出現,我們樂開了花。輪到我了,我洋洋得意,秘書送進了“和平花”。這種花可以放在人的包中,它隨時能根據人們的心態會發出提示聲和香氣,既能控制人的意志,轉變人的壞性,使人們能與人為善,做和平使者,也能為人們提供香氣,使人整天都感到心曠神怡。大家聽了我的陳述和展示,讚不絕口。大家談過去,說現在,展未來,聊到很晚才回家。 

  花香怡人,一覺醒來,我揉揉惺松的眼睛,望望明媚的藍天,整理好書包,信心百倍地向學校走去。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的我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