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回故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回故鄉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這幾年,我一直忙我在國外開的比基尼海灘度假中心,沒機會回家。今天好不容易抽出空來,準備回家看看。 

  來到機場,正準備買鄭州的機票,無意中卻發現竟有平頂山的機票,怎麼多年了,沒想到連平頂山都有飛機場了!我買了機票,坐上飛機,誒?我怎麼沒有感到頭暈呢?原來是飛機經過改良已經不會讓人覺的暈了。過了十幾分鐘,便到了平頂山。剛下飛機,一座陌生的城市映入眼帘。這還是平頂山嗎?!一條條筆直的柏油馬路看不到頭。一棟棟高樓足有50層,地鐵和快速公交車隨處可見! 

  我邊感嘆邊走,走着走着便到了我小時候住的地方,眼前的景色讓我大吃一驚:垃圾場變成了假山;臭水溝變成了清澈見底的小溪;沙子堆變成了遊樂場,眼前的一切煥然一新。 

  既然這裡有這麼大的變化,那我們的學校也應該有翻天覆地的變化吧。我來到我的母校------建東小學,發現學校已經佔地近兩公頃了!一年級有20個班,一個班有25名學生,教室的四面都是黑板,這是為了預防有些學生看不清而準備的,而且還是電腦控制的。除了這些,每個學生的課桌上還各有一台電腦。走出學校,忽然聽見有人喊我,扭頭一看,原來是我小時候的好朋友張曉源和朱燁君呀!沒想到她倆竟成了著名的舞蹈演員,光出廠費都好幾萬那!我們好久不見了,就找了家西餐廳一起吃個飯,順便聊會兒天。點餐時我要了份冰淇淋,她們說我還是老樣子,還是愛吃冰淇淋,冰淇淋這個外號你真是當之無愧呀!然後我們就一起呵呵地笑。 

  20年後我回到故鄉,故鄉竟有了那麼大的變化,這次回故鄉,真讓我流連忘返啊!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回故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回故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