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十年後的家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年後的家鄉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外公家門前,原本有一條清澈的小河,多少年過去了,那條清澈的小河變成了一條渾濁的小河。河裡,再也看不見自由自在的的小魚兒。而在河邊的小樹上掛滿了各種各樣的方便袋。空氣中再也沒有那種清新的草香味,到處都是東西的腐臭味。

  公路上的汽車越來越多,排出的廢氣也越來越多。儘管方便袋給人們帶來了很大的方便,但因為它不容易腐爛,燃燒后產生的有害氣體會破壞臭氧層,加重溫室效應,使我們生存的地球和空間環境越來越惡劣。保護環境,保持生態平衡,是我們每個公民的責任。

  晚上,我做了一個夢,夢見十年後的家鄉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到處都開着各種各樣的鮮花,只見火紅的桃花,雪白的梨花,妖艷的海棠花,楚楚動人的櫻桃花,都開得笑盈盈的。田裡,韭菜綠油油的,茄子秧上掛滿了嫩茄,半紅半綠的辣椒像害羞似的,藏在茂密的綠葉,還有西紅柿。黃瓜,冬瓜……

  遠處的瓜圓一片綠汪汪,那一個個圓滾滾的花皮大西瓜擺滿了瓜園。

  十年後的人們雖然還在使用方便袋,但是它再也不會給環境帶來危害,因為科學家已經發明了一種垃圾處理器,只要把垃圾倒進去,便會化成一股股清涼的泉水。在公路上,再也看不見汽車了,公路上只有像電梯一樣的履帶,上面有許多按扭,你想去什麼地方,只要按一下那個。

  實驗中學高一:秦雅

 

您正在瀏覽: 十年後的家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年後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