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回憶——童年快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童年快樂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回想起童年就情不自禁笑了起來了,快樂的聲音在我的耳邊響起。小時候什麼也不懂,只要家人有一點照着自己的意思辦,就會亂髮脾氣和他們吵起來。一點也不理解他們!自己想做什麼就做什麼,什麼也無所謂想講什麼就講什麼。或許那時才真的天真無邪。然而想想現在,自己已經學會理解父母,講話的時候也學會小心點兒了就是怕別人聽了會不開心,也怕得罪別人。也許自己真的長大了,懂事了。

  路過“樂斗場”,看見現在的小孩在那兒玩,笑呵呵的,多麼天真啊!笑聲是多麼甜美。想想自己小時候時每天放學回家後放下書包就往那兒跑,開開心心的。反而現在看見“樂斗場”只能一笑而過了,不過童年的味道仍然還在。或許自己真的長大了,成熟了吧!“樂斗場”曾經世我的快樂,不過現在只能成為我的回憶了。

  兄弟姐妹們在一起難免會有爭吵的,打架的。記得自己經常和他們爭吵甚至打架,也因此被家人?,不過現在想起來才發現自己是那麼幼稚,不過那時也是辛福的。或許幼稚點也好吧!要不現在怎麼不吵了呢?因為學會了謙讓,寬容了,也因為自己真的長大了,懂事了,成熟了。

  童年有酸,有甜,有苦,有賴……

  化州市長岐中學初三:zy1314

您正在瀏覽: 回憶——童年快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童年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