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如何走向成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如何走向成功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難到我就進不了前五名嗎?

  聽着室友們的高談闊論,我不禁自問。一次失敗不要緊,次次都失敗呢?我不得不需要徹底的反省一下自己。但是倔強的我哪裡肯這樣認輸,我一次又一次的告訴自己:你是最棒的,但是一次又一次的失敗徹底的摧毀了我那自信的堡壘。

  我也有安靜的時候,這時的我也會耐着性子去慢慢反思。可我又錯在哪裡?我不知從何找起,就這樣我在失敗中慢慢的被氧化。

  火苗慢慢的減小,減小。突然它又猛烈地掙扎。

  看到別人成功時,那強烈的嫉妒心又激起了我內心深處的召喚,於是我奮力掙扎。可是以用盡點燃希望火柴的我,該如何走向成功?

  前面的路很長很長,彎彎曲曲,使我看不到黎明的曙光,難道我就這樣頹廢掉嗎?難道我就只會用這些無力的字眼來訴說我的不堪嗎?我不要這樣,不要!

  一股熱流頓時沸騰了我全身的血液。

  我知道中考臨近,每個人都在努力,每個人的爆發力都不可小看,我要時刻提醒着自己:別人早已把你瞄準。有的人說:對手有多強,你就有多強。我決不允許自己再這樣害怕下去。害怕失敗,我一定努力。

  黎明前的黑暗最難熬!

您正在瀏覽: 我如何走向成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如何走向成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