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夏日軍訓回憶一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日軍訓回憶一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8月1日  軍事夏令營就是過軍人式的生活。一大早,我就帶着興奮和緊張心情坐上比孚學校準備的車,上了車,我把臉貼在車窗上,看着遠處的爸爸媽媽雖然張着嘴有說有笑但眼裡對我充滿着牽挂,我心裡空蕩蕩的,有種很強烈的失落,有點想哭的感覺,可淚水被一堵無形的牆塞住,涌不出來,那滋味很是難受。趕緊和同學有說有笑地出發了。 

  剛來到軍博園夏令營基地。我們對營地充滿着好奇,來到了操場,我們嘰嘰喳喳的,儘管老師在勸導着,但我們仍然在竊竊私語“安靜!”不知哪位教官喊了一聲,同學們頓時變得鴉雀無聲,連一根針掉到地上,都能聽得見。我們排完隊,簡單隊列訓練后,點名分配宿舍,整理自己的東西,換上自己穿着迷彩服,我成了真正的小軍人啦!我剛想坐在床鋪上休息一下,不料教官又下了一道命令,我們便三步並兩步地朝操場奔去準備開營儀式。 

  今年的開營儀式和往年不一樣,今年因為我當了旗手,潘涵?碌毖г貝?恚?凳禱埃?諞淮蔚逼焓鄭?業男睦鍇悶鵒誦」模?訴說靨?霾煌#?睦鎘紙粽龐中朔堋;氐階?簧希?匾湟幌賂詹歐⑸?募ざ?誦牡囊荒弧 

  開了營,成了真正的小軍人啦!教官便讓我們訓練隊列,我們學會了立正,稍息,隊列,又讓我們“定型”10分鐘。起先,他們以為“定型”就是站着就可以了,不用太標準,所以他們個個都站着東倒西歪,因為我平時在家裡有犯錯時爸爸常常罰我定型,所以站得筆直,我看到有個營員竟然一個踉蹌,險些摔倒,但是我沾沾自喜地賣弄時,教官就狠狠地瞪着我,還用力捅了一下其中一個站得最歪的營員,罰他多站幾分鐘。看到這樣大家都不想和他一樣的下場,於是就站得和教官教的動作一樣標準,想到平時這個時候我們都呆在空調房間里,這時頂着烈日,可真是所謂赤日炎炎似火燒啊,沒有一絲風,彷彿空氣中的一切都被凝固了,我嘴裡暗罵老天爺送給我們一個大火球,熱的要命。這十分鐘好比十個小時,十分鐘過了,教官終於滿意了。這時大家有些疲憊不堪,原以為可以好好的放鬆吃飯了,沒想到吃飯時,我們得飯前一首歌,等教官一聲令下,勺子、筷子一起出動,碰的碗叮叮噹噹的響,好像在演一首交響歌曲。第二天剛蒙蒙亮,一聲清脆的哨聲,把睡着正香的我們驚醒。哨聲就是集合的命令,我們迷迷糊糊的爬起床,穿好衣服,把腳硬塞進鞋裡,連鞋帶都來不及系了,就急急忙忙地向外跑。樓梯上響起了噔噔噔的急促的腳聲。  

  今年的暑假我參加兩個夏令營,讓我最激動的就是參加這個軍博園夏令營。

您正在瀏覽: 夏日軍訓回憶一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日軍訓回憶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