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自信走向成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信走向成功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正如柏拉圖所說成功是掌握在自己手中,而不是別人手裡。自信是走向成功的第一秘訣。

  古希臘有位雄辯家,小時候聲音微弱,口吃嚴重。後來他自信能成功,不斷的努力……終於,有一次在辯論大會上,他取得了完全的成功,成為最着名當時最着名的雄辯家之一。他的名字就叫德摩斯梯尼。如果他從小對自己失去了自信那他還會努力練習嗎?他還有勇氣走上辯論大會嗎?那他又回現在的成功嗎?

  機會如同漫天飛舞的雪花,很多卻甚微小,並很快就會融化,消失,這時你要自信,你的機會要靠自己來把握,並牢牢抓緊……

  當你的勇氣被寒冷,嚴峻的學山快要擊退時,相信自己可以看到山巔聖潔的雪蓮;當你的勇氣快要被肆虐的暴風雨吹滅時,相信風雨後一定會出現彩虹……陽光總在風雨後,希望總隱藏在絕望中。相信自己行!

  風再大,雨再猛,我會站着像個英雄,腳踏一陣風,肩扛一條龍,任你笑,我做夢,就算難過也不痛,相信將來的每一天都是晴朗的天空。

  曾經以為的“懸崖”相信自己,勇敢縱身一躍的瞬間,背後竟長粗了翅膀。

您正在瀏覽: 自信走向成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信走向成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