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刻在我心中的回憶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刻在我心中的回憶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記得,那是三年級的一段刻苦銘心的回憶。在那大雨傾盆的下午,你知道是誰用那大大的雨傘送我回家的嗎?

  那是一個夏天,總下着傾盆大雨。星期三的一個下午,一陣悅耳的鈴聲打斷了我們認真聽課的思路,很多同學都歡呼起來:“下課了!我們回家了!”這時,雷聲突然響起,下起了大雨。我想向別人借傘,但都沒有,不知是誰叫了我一下,我回頭一看原來是戴隆天啊!“我有雨傘!回家嗎?”他問我,我說“是的,但是雨太大了,我沒有雨傘啊!”“不怕,我有嗎!”在回家的路上,我心想:啊!沒想到,活蹦亂跳,有時還被老師批評的戴隆天,還有這善良的一幕啊!雨下得更大了,他把雨傘傾斜到我這邊一點,不讓雨點打到我,但他就被子彈般的雨點大到了,衣服都濕了,我說:“你也就擋擋雨吧!小心感冒啊!”“大不了,回家換件衣服嗎!”“好了,到你家了,我走了,我媽還在等我回家呢!再見。”

  我看着他的身影,漸漸的漸漸的就消失了。這就是我刻苦銘心的回憶,是一段好友幫過我的一段回憶。

  六年級:mason1031

您正在瀏覽: 刻在我心中的回憶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刻在我心中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