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堅持能使人走向成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堅持能使人走向成功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瀏覽過多少古人的詩文,都散發出一種獨特的氣息。他們都是被後人稱讚的人,是成功人士。他們走向成功的秘訣不就是:堅持,堅持,再堅持。

  不論做什麼樣事,心中懷着堅持倆個字,離成功就不遠了。相反,做什麼事半途而廢,那麼再容易的事也只能功虧一簣。

  俗話說:“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如:古代王羲之在練習書法,孜孜不倦,堅持不懈,最後成為我國一代書聖;我國着名數學家陳景潤堅持不懈地鑽研數學題,在工作室中一遍一遍演算,終於攀登數學上的高峰;着名鋼琴家,作曲家貝多芬在雙目失明的情況,靠自己的靈感,堅持不懈地創造不朽的《命運交響曲》,還有為捐肝救子的陳玉蓉堅持不懈每天暴走10公里,吃如拳頭大小的饅頭。最終,救回了兒子。

  是什麼使他們走向成功,是堅持。因為堅持練書法,王羲之成為我國一代書聖,因為堅持鑽研數學題,程景潤攀登數學巔峰,因為堅持作曲,貝多芬創作《命運交響曲》,因為堅持走步,陳玉蓉救回了她的兒子。

  堅持是人們走向成功的秘訣,做什麼事要堅定不移走向去,那麼成功不是遙不可及,而是近在咫尺,離你最近的距離。

  只要我們抱着鍥而不捨,持之以恆的精神,事情當然就會迎刃而解,所以我們要堅持,堅持,再堅持。

  讓我們通向成功的征途中堅持,相信一定會到達成功的彼岸。

  河南宏力學校初中部九(5)班初三:於子芮

您正在瀏覽: 堅持能使人走向成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堅持能使人走向成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