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這年、青春無悔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年、青春無悔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15歲遭遇初3、在微微的抱怨之餘、便是默默的接受、我細細的磨平了那棱、哪角。畢竟、玩世不恭,不是我想要的生活。

  可人越長大越孤單、越長大越不安。

  也不得不看夢想的翅膀被折斷、也不得不收回曾經的話問自己、你純真的眼睛哪了去了?也不得不打開保護自己的降落傘、也突然間明白未來的路不平坦。

  一次一次的受傷、又一次一次的癒合、這樣的生活、我還要過多久?

  迷茫中、友人告訴我;咪、這就是成長、一面受傷、一面癒合、叮嚀這好好保護自己、可又再一次次傷痛中成長。

  恩、我不怕傷痛、我要奮鬥、要飛翔、即使翅膀折斷過又怎樣?我不怕萬人阻擋、只怕自己投降。

  冬天了、以前習慣一個人在窗下找一個合適的位置看着窗外的大樹、直到有一天那棵大樹再也支撐不起一隻麻雀的重量時、我才發現、原來已經是冬天了。

  我像這冬天一樣敏感但這樣只會讓我更寒冷罷了、長大了、也就失去了好多原本大大的快樂、不再為得到一件漂亮的新衣服而歡悅、也不會為得到一道美食而期待。呵呵、我自嘲着、我怎麼了?我的青春怎麼了?我什麼時候變得這麼虛偽?我什麼時候學會了用虛偽的笑容來掩蓋心裡大大的悲傷。這個人是誰啊?她不是我啊?我去哪兒了?誰能告訴我那個純真的我去哪兒?誰帶走了她?求求你還給我好不好?我想回到以前,我不想哭都要躲到無人的角落。我想要那份本屬於我的自由與快樂。我想做那個大聲哭放聲笑的自由女孩。

  一棵樹在野草的邊上、不再東張西望、秋風葉落無邊的想象、沒有前方遠方。一棵樹在曠野的中央、還有一點點倔強。想必寂寞早已成平常、不用離鄉回鄉。四季的回憶、一個人守護。輪迴的滄桑、一個人欣賞。就讓這山風做我的衣裳、心裡還有個不說的願望。

  這年、青春無悔。

   周至育英學校15  怨念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這年、青春無悔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年、青春無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