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這年,十七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年,十七歲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過生日了,當蠟燭燃起時,我想起這17年裡經歷的坎坷,爸爸媽媽養我這麼大多不容易。蛋糕,蠟燭,生日歌,願望。我回想起這17個生日里快樂的時光,快樂永遠相伴着我的每一天,燭光照耀着爸爸媽媽、長輩們的臉上,我感到他們臉上的皺紋多了,白髮多了。17年裡,每一天,都是親人用汗水換來的,17年裡,我成長的道路上,雖然是那麼彎曲,但是親人的問候,安慰,每一聲聲祝福的話語,都是彎曲道路上的指示牌,為我指路。

    我長大了,告別幼稚,走向成熟。我看問題的角度變了,變得更加客觀,全面;我常常反思,常常嘗試,努力依靠自己的力量,弄清某個事物的原理。我長大了,告別依賴,走向獨立。我不會再讓父母為我整理書包。當別人要給予我幫助時,我往往會自信的說:“I can do it !” 

  我真不想長大,長大一歲,身旁的親人就要老一歲,就會為我付出一點。 

  我長大了,我像一棵樹,春在土壤中探頭,夏在風雨中成長,秋在金風中成熟,冬在寒風中磨礪。春去秋來,在這歲月的長河中,一棵幼苗可以被洗刷掉翠綠的稚嫩,最終長成一棵亭亭玉立的樹。我,也是如此。我甚至可以感覺到身體內骨骼咯吱作響的拔節聲,我甚至可以感覺到血液流淌的清越聲,我甚至可以感覺到思維與視野正在打開與爆破的“啪、啪”聲,我長大了。 

  我長大了, 走過了17個春夏秋冬,走過了6000多個日日夜夜,一路上,有快樂、有悲傷,有幸福,有痛苦……這一切,都停留在昨天,明天我將迎來燦爛的日子,用所有的快樂去面對!
 

您正在瀏覽: ﹏這年,十七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年,十七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