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這年初三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年初三_3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這年、我們帶上理想,懷着希望,踏上初三的航海船,我們將要遠航。

  從呱呱落地的嬰兒到牙牙學語的小不點再到鬥志激昂的初中生。我們的背上的包袱變得沉着而凝重。我漸漸愛上了這樣的生活,愛上了青春飛揚的時代。

  現在,已經過了初三的上學期,意味着我將要迎來的是“下學期”。迎來人生中第一個轉折口——中考。

  中考是人生的第一場重頭戲,考場時人生中第一個華麗的大舞台,讓你我他在這裡表演。讓實力者表演得淋漓盡致。

  進入考場,就像踏上去航海的帆船。因為,我將要去尋寶、冒險。希望險后取得讓自己歡悅的結果。但我一定要有遇風乘風、遇浪破浪,——乘風破浪的心態。

  凱旋歸來,我們就會在這知識的海洋的遨遊、在屬於我們的天空中翱翔。讓我們運用知識去跨過人生中的絆腳石,衝破人生中的困難門。活用知識的鑰匙,去打開屬於我們的知識大門。

  沖吧。准初三的學生們。

  初三:xin児

您正在瀏覽: 這年初三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年初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