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星光無悔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光無悔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一縷星光,進入我氤氳的夢境,我就是你的化身。

  ——題記

  一、音符跳蕩

  聆聽你,如夢的縹緲,似風的輕飄。我化身成一音符,在與你的融合中,體驗生命的絕響。一片融洽里,你我共撫,撫響音樂的輕弦,讓瀰漫的氣氛縈繞。

  音符與音符的交融,奏響生命之華章,快樂從中跌宕,直撞我的胸膛。

  一曲悠揚,五線譜上,有你我相融的身影,融成了那高山流水的空靈,化成那公主琵琶的幽怨,化成玉手琵琶的凄美。

  音符跳蕩,跳蕩生命的風采,散發迷人的清香。

  二、月影斑駁

  融入你,如幻的澄明,似水的平靜。

  悄然無聲的來臨,怕驚擾了你的香夢,我化身為一棵樹,靜靜守侯着,任你散灑輝光。

  樹下,月影斑駁。月洗高屋,露沉幽草。在你的樹影下低吟,醉月。

  酩酊大醉你倒在我的身影下,生怕讓你再見葉落花枯的情景,卻擋不住歲月的追趕。

  一葉飄零,落在你的臉上,淹沒了多少辛酸與無奈。淚與葉的相融,月與影的相伴,一段不渝的愛情。

  楊柳岸,曉風殘月,樹影班駁,你怕見月,我知道。

  可我不是你永遠的庇蔭,我抑制不住的感情——希望永遠給你一片無傷的林陰。

  我掩類淚而去,融入月的感覺,體味化身的無言。

  三、星光閃爍

  一彎新月絕美,閃爍生命的光華,是水的流動。

  蒼穹深邃,遼闊。夜幕上,有雲的飄動,有月的朗照,有星的閃光。

  我化身成一顆星辰,走在夜幕之上。碰見一個同伴,我輕問:“滿天星辰,為什麼你如此閃爍,是怕你的光芒被掩蓋?”

  你無言,只是依然閃爍——擦亮對天空的誓言,義無返顧。

  我無數次的叩問,換來的是無聲的答案。

  只為點亮一片天空,為行者作做一盞燈。

  一顆星,你平凡卻有偉大的胸懷,你無聲卻有勝過語言的深奧。我與萬星融合,照亮天空。

  眾星捧月,捧的是月,我贊的是你。

  我情願永遠作行者頭上的一盞燈,送上我最深的慰問;我情願永遠化身作一顆平凡的星辰,融入滿天星辰,雖平凡,卻只為點綴那一片天空。

  一顆星滑破長空,星光依然閃爍。

  一月,萬星,一片明亮的天空。

  四、化身無悔

  融入夢境,體味化身的奇妙,感受大千的幻化,我的夢境,我化身無悔!

您正在瀏覽: 星光無悔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光無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