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童年的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趣事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九歲的那年冬天,我扒在窗口望見外面下雪了,趕緊穿上暖和衣服,去叫院子里幾個好朋友,一起去雪地里堆雪人。來到院子,我看見漫天飛舞的鵝毛大雪,紛紛揚揚的撒向大地,那長着六個花瓣的小雪花,就像春天裡綻放的小花一樣美麗。它們有的落在房頂上,有的落在小樹上,雪花籟簌地落着,美麗極了,涼爽極了。

  院子的小朋友,都穿着厚厚的棉衣,一人戴一個手套,圍上漂亮的圍巾,自己裹的嚴嚴實實,我們一起先滾一個大雪球,滾呀滾呀,滾了好大好大一個,累的大家滿頭大汗,但是心裡卻暖洋洋的,我把雪球立起來,端端正正的放在雪地,當作雪娃娃的身體。緊接着,我們堆一個比這個雪人小一點的雪球,用手把別處的雪運來,往雪娃娃身上堆。等把這個雪球堆好,我精疲力盡的把這個小雪球放在另一個小雪球的上面當做雪娃娃的頭,我在家裡,拿了一塊蘿蔔,當雪人的鼻子。我又做了一個雪圍巾,給雪娃娃戴在脖子上,又給雪娃娃做了一個雪帽子,戴在雪娃娃的頭上,我拿兩根樹枝,當雪娃娃的手,我們做好了一個大雪人,看起來像活的一般。儘管我們的手都凍僵了。但是我們還是認真的做着,看着自已做的雪人,心裡萬分激動,大家爭着要和這個雪人合影念。

  現在,每當我看到這張照片的時候,就想起了美好的童年生活,想起了我的好夥伴,讓它永遠在我的記憶中,成為我美好的回憶,我要把它珍藏在我的記憶中。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