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童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童年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童年 

  在我的記憶中發生了許許多多令我難以忘懷的事,但有一件傻事,一直印在我的腦海里,怎麼也忘不了。 

  那是在我生日的時候。晚上,媽媽買給我一個蛋糕作為生日禮物,而爸爸不是買蛋糕而是買了一套洋娃娃送給我。我接過禮物,心裡頭開心極了,有種說不出的感覺,那是別人無法體會得到的。因為我連做夢都想得到它,今天,我的願望終於實現了。 

  之後,我每天幼兒園回來都會去瞧瞧這個洋娃娃。我最喜歡星期六和星期天,因為每當那時,我便有充足的時間去幫娃娃做衣服、梳頭、洗澡……我的爸爸是做服裝的,所以他偶爾也會幫我一起做。我做的衣服多極了,足夠可以辦一個時裝展了。 

  我給娃娃起了個好聽的名字,叫做:妮妮。有時,我在幼兒園被老師表,我會把快樂帶回家,對妮妮說:“你看,我多棒!今天老師表揚我了。”妮妮好像聽得懂我說話似的,總對我笑。時間久了,我再也不把妮妮當成是一個樣娃娃了,而是一個我最要好的朋友。 

  晚上,我躺在自己的小床上,妮妮也躺在我的身邊。媽媽給我們講起了故事,我們聽得津津有味。最後一起進入了夢鄉。 

  直到現在,我才明白,其實洋娃娃根本就不會說話,只是我的想象。但是,我希望洋娃娃能一直陪伴我,一直做我的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我的童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