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童年夢想飛翔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夢想飛翔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是美好的,嚮往是美妙的,飛翔是神奇的。

  我的童年充滿了對飛翔的嚮往。當我站在陽台上,對着天空發獃,很美,看着小鳥在空中盡情翱翔,很美。當我坐在梧桐樹下,看着紛飛落葉,很美,看一地的落葉,很美。當我躺在草地上,觸摸草地的溫柔,很美,傾聽蟲兒輕鳴,很美。當我坐在寫字檯前,手握筆尖觸到紙張的感覺,很美,欣賞一篇新文章的興奮,很美。當……凡是一切浪漫的事,對我來說,都很美……我的童年嚮往着帶着夢想飛翔。在陽台上,對着天空發獃,彷彿得到了靈感。在樹下,踏着鋪滿落葉的大地,彷彿感受到了惆倀。躺在草地上,似乎和蟲蟻一起輕鳴。在寫字檯前盡情寫作,彷彿感受到了人生的美好。

  我想……帶着靈感,帶着浪漫,帶着歡樂,帶着情感和夢想一起飛翔!

您正在瀏覽: 童年夢想飛翔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夢想飛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