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的趣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趣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兒童時代的一件件往事,隨着年齡的增長,在我腦海中漸漸淡忘了,可惟有一件事,就像刻在我的心裡一樣,怎麼也忘不了,每當我想起來,就很可笑。 

那一年夏天,我家新添了一件傢具,那就是收音機,它是一個渾身黑黑的收音機,長方形的,旁邊還有兩個喇叭,一開始,我一點也不在乎它,心想着什麼破玩意,擺在我的家中。直到有一次,爸爸回家吃飯,想聽廣播,於是,把收音機的天線拉高,在它的頂上撥動了幾下,那件破玩意竟然發出了聲音,我以為是媽媽在收音機旁講話,我在仔細一聽,不是媽媽的聲音,那會是誰?我在家裡轉來轉去也沒有看見別人的影子。從那以後,我一放學回家就圍繞這收音機轉來轉去,看一看有什麼機關,我挖空心思想了半天。突然,一個念頭從我的腦中閃過,我是爸爸的女兒,爸爸能讓它發出聲音,我也能的。於是,我照着爸爸的樣子拉開天線,口中念着:“天靈靈,地靈靈,保佑我能讓它發聲音……”我把那個轉來轉去的圓圈調到最高,又用手指頭在第二個鍵上按了一下,突然,一陣高吼的叫聲把我給嚇壞了,我馬上跑進廚房裡躲了起來,口中念着:“和方神聖呀?我……我可是孫悟空的孫女!”雖然嘴上說不怕可是我渾身上下的毛孔全都豎起來了,直到媽媽從外面回來把我從柜子里拉出來,問我怎麼回事,我一五一十地把事情告訴了媽媽,還特別說了一句:“媽媽,我把那收音機里的神聖給惹火了,它還會大叫一聲的呢!媽媽,我們把那收音機給扔了吧!”媽媽聽侯一愣,然後又哈哈大笑起來。高興地對我說:“那裡是經過傳播從電視台收到這兒的,裡面沒有什麼神聖的。”我聽后還不明白,看見媽媽笑了,我也跟着一塊笑! 

這正是我的童年,它像一串糖葫蘆,又酸又甜。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趣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