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童年的回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回憶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時光如水,生命如歌,轉眼間,我已步入青少年的行列。童年被定格在一張張照片之中,而那泛瑩的舊照片,則訴說著當時的歡樂和天真。

  看着11歲時的照片,那是在郊外遊玩時拍的,那時,我們一家四口別提有多開心了。蔚藍的天空下,是連綿起伏的群山,樹木鬱鬱蔥蔥,澹澹的流水環抱着青山,清脆悅耳的流水被河中的岩石阻擋,激起一朵朵白色的浪花,在陽光的照射下,像顆顆珍珠般光彩奪目。我深深地被這裡的景色吸引住了,我提議說:“我們就在這玩吧,你們看這裡的水多請啊!我們來‘踢’水吧!”大夥欣然會意,於是我們四個人分成兩派,我和妹妹一夥,而爸爸媽媽一夥。踢水開始,一場激戰拉開了序幕,我和妹妹你一腳我一腳,直踢得水花四濺,爸媽全身都是水,已無力招架,看着他倆一步步向後退,我和妹妹別提多來勁了,我和妹妹商量着要用“反間計”來把爸爸媽媽徹底打敗,我讓妹妹去假裝投降,而我則在後面偷襲。妹妹去了,哈!爸爸媽媽果然上當了。我和妹妹前後夾攻,直到踢的爸爸媽媽投降,我們才停止了“踢水”。我們贏了。我高興地連蹦帶跳地。我都蹦暈了,蹦到那水流特急的地方了,我剛剛落腳,我就跌水裡了,弄得我身上全是水。唉!我也輸了,最後的贏家竟然是妹妹。

  這只是我童年的一個縮影。童年有太多值得回憶的美好食物。童年時你可以光着腳在屋裡來回地走,也可以大聲的說話,還可以肆無忌憚的哭,只因為你是孩子,所以不必擔心大人的指責,當然那時的我們,不會想到會受批評。我們可以無憂無慮的玩耍,隨心所欲的遊戲,只因為我們處於童年,我們還是孩子。

  童年就是這樣美好,讓人忍不住回憶,忍不住留戀!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回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