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的趣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趣事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的生活中有不少有趣的是,有令人發笑的,有令人難忘的,其中最有趣的兩件事發生在我的童年裡。

  記得小時候常常看到媽媽剝雞蛋,媽媽總剝了一個整的雞蛋給我,不但好看,而且很好吃。有一天媽媽有事出去了,說一會兒就回來,可等了好一會兒媽媽還沒回來。我實在太餓了,忽然想起了媽媽剝雞蛋的樣子。於是我從蛋盒裡拿出了一個雞蛋來剝,雞蛋殼很硬,手指甲摳不動,我就拿起雞蛋往檯子上一敲,雞蛋殼是碎了,可是雞蛋卻變成了一攤液體灑在地上。看到這場景我嚇壞了,想用手把雞蛋抓起來,可是卻抓了一手黏糊糊的東西,地上也越來越髒了,我索性坐在地上哭了起來。幸好媽媽在這個時候趕了回來,開到一地蛋黃,蛋清,和坐在地上的哇哇大哭的我,媽媽嚇了一跳,趕緊抱起我問明白一切。媽媽聽了我的解釋后哭笑不得地對我說:“你這個小傻瓜,雞蛋是要煮熟才能吃的,煮熟了才能剝去蛋殼,要不蛋黃,蛋清都會流出來的。”從那以後我知道了這樣才能吃到香噴噴的煮雞蛋了,現在我還常常做煮雞蛋給爸爸媽媽吃呢!

  還有一件特別有趣的事發生在我上幼兒園大班的時候。有一天,我們家買了一台新的電冰箱,拆想箱后,媽媽要把紙箱扔到是,我大叫着讓媽媽別扔,留下來我還有用處。等媽媽上班后,我就拿小剪刀和水彩筆,開始了我的創作。我先用剪刀在紙箱上剪了一個大洞,一個能讓我鑽進去的洞,算是“小屋”的門,又剪了一個小一點兒的洞作為“小屋”的窗戶,接着就開始用水彩筆塗顏色。媽媽回來一看我造的“小屋”就對我豎起了大拇指,誇我真能幹。聽到媽媽的誇獎,我的“尾巴”翹上天了!

  這就是我童年時代最有趣的兩件事。現在想起來,我還會笑得前仰後合呢!你們覺得這麼樣?

  廣西貴港八塘中心校六年級:向蓓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趣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