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的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趣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無憂無慮的童年,已漸漸隨着時光飛逝了。儘管我已讀六年級了,卻還是常常“飛”回往日那五彩繽紛的時光,回首那幸福而有趣的童年,讓人流連忘返……

  小時候,我是個膽小怕事的小孩。三歲那次捉螞蚱的經歷我依然記憶猶新。那天早上,我和一幫鐵哥們到草地上去玩耍。不知是誰出了個怪主意,說:“我們來捉螞蚱吧。”“好!”大家異口同聲的說道。我心裡一怔:什麼!捉螞蚱,我最怕蟲子之類的東西了,別說捉,就是見了它,我也要“退避三舍”。我站在一旁看着他們興緻勃勃的樣子,心裡痒痒的,禁不住誘惑,也加入了他們的“站隊”。

  首先,我找來一個塑料袋,準備開始捉螞蟻“行動”。不一會兒,我發現了“目標”,便一步一步地向它接近。那個螞蟻不知是輕視我,還是沒有察覺我的行動,竟在那悠然自得地“休假”呢。眼看着離目標還有一步之遙我的心像十五隻吊桶打水一般,七上八下的。既擔心它一走了之,又害怕它那魔鬼般恐怖的面孔。我緊閉雙眼,狠下心來,用手一捉。結果呢?竹籃打水一場空。螞蚱機靈得很,兩腿一蹬,還沒等我張開眼,就飛進密密麻麻的草叢裡,消失得無影無蹤了。看來這回是輕“敵”了。唉,第一次行動以失敗告終!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