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說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說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爸爸媽媽你們知道嗎,我有許多話想對你們說。從你生下我,你給了我可以去創建未來的雙手,給了我可以去看着美麗的世界的眼睛,給了我可以去走遍世界的雙腳,還有你給了我可以去聽世界上美妙的音樂,她就是媽媽。你和爸爸從生下我到現在已經有12年了,在這12年裡,我感到又漫長又短暫,又快樂又悲傷。

  有時我就像一顆小種子,媽媽天天為我澆水,爸爸天天為我施肥,給我講許多道理,媽媽偶爾也會為我修剪枝葉,而我可以一天一天的茁壯成長。爸爸,媽媽我生下來以後,使我溫暖使我開心的就是你們。每一次我躲在角落偷偷哭的時候媽媽會走過來說,有什麼事跟媽媽說,媽媽幫你一起解決,可是我一直蒙在心裡不敢說。

  五歲時,爸爸帶我去上海玩可是中午的時候下了一場傾盆大雨,我冷得直發抖爸爸脫下夾克衫蓋在我的頭上,爸爸抱起我飛快的跑到一家餐館,回家后,爸爸就發燒了,我輕輕地把冰袋放在爸爸的頭上,為爸爸打開電視機。晚上睡覺時媽媽給我唱世上只有媽媽好,‘‘世上只有媽媽好,沒媽的孩子像根草······’’我慢慢地我就入睡了。我真信運有爸爸和媽媽給我溫暖。我和爸爸媽媽生活在一起,不像有些孩子只能和爺爺奶奶住在一起缺少母愛和父愛,我要謝謝爸爸媽媽,讓我和你們生活在一起。

  10歲那年我上三年級,有一次數學考試我考了70多分,回來時媽媽看到了試卷就罵我,我委屈的一個人躺在被卧里哭泣,早晨起床的時候我發現我的枕頭下面多了一封信,我打開信封裡面寫着‘‘寶貝女兒對不起,媽媽不該罵你對不起’’。有時爸爸媽媽你們像一盞燈照亮我的天空,有時你們像一把雨傘為我遮風擋雨,身為女兒的我,還不能為你們做些什麼事,我只能深深地對你們說,感謝你們,爸爸媽媽。

  因為我們家是個體戶,所以每天爸爸媽媽都要擺攤收攤。有一年夏天,下了一次狂風暴雨,水都快淹到我的腳了,可是爸爸還堅持擺攤。爸爸每天呆在家裡做飯,洗衣服,刷碗和拖地。我最喜爸爸了,爸爸有的時候百忙之中抽空帶我和妹妹去玩我最喜歡爸爸了。

  最後,我要跟爸爸媽媽說聲謝謝,你們對我疼愛有加,你們辛苦了,你們為我和妹妹付出了太多了,我長大以後一定要考個好的大學報答你們,“Iloveyou”。

  女兒張諾

  五年級:張可慧

您正在瀏覽: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說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