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幫媽媽做家務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幫媽媽做家務_2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周末,老師給我們留了一個作業,讓我們幫媽媽幹活。我是一個特別懶的孩子,不想幹活,想想老師留了這個作業不幹不行。

  我從來都是衣來伸手飯來張口,這次正好藉此機會鍛煉一下自己,於是吃完晚飯以後,我進廚房拿碗照着媽媽洗碗時候的樣子,放上洗潔精,一個一個的刷刷了起來。

  我刷了好長時間才把碗刷乾淨,我看着這一摞摞的碗,明亮明亮的,心裡美滋滋的。這個時候媽媽從外面走了進來,看見我把碗都洗乾淨了,媽媽的臉上露出了讚許的笑容,並且要表揚我這次做家務做得非常的棒。

  我聽了心裡像抹了蜜一樣甜,我以後也要像今天這樣多幫媽媽幹家務,讓媽媽多表揚表揚我。

您正在瀏覽: 幫媽媽做家務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幫媽媽做家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