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您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您說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您感冒好了嗎?您為我們兄弟倆操碎了心,每天起早貪黑去上班賺錢,回到家后還有一大堆活等着您做,沉重的生活壓力幾乎把您累垮。您為我們買吃的、買穿的,可您呢?我從來沒看見過您為自己花過一點錢,衣服破了補一補,照樣穿,甚至連生病了也不肯去醫院,總是微笑着說:“我沒事,捱兩天就好了。”

  記得我七歲那年,我從外婆家回來,被雨淋得像落湯雞一樣,無精打采地回到家中。一進門口,我就趴在床上休息。您看見了,急忙摸了摸我的額頭,發現我正在發著高燒,連忙背起我,匆匆忙忙地直奔醫院。一路上,您背着我在喃喃自語:“我的寶貝呀,你要是有個三長兩短,我可怎麼活呀!”。到了醫院后,醫生立刻為我診斷了病情,說:“沒什麼大礙,只要打一針,再打兩瓶點滴,就退燒了。”我一聽“打針”這兩個字,嚇得渾身直哆嗦,哭着喊着要回家。您溫柔地說:“孩子,別怕,打針並不疼,只要閉着眼睛,不看針頭,就不覺得疼了。”聽了您的話,我緊緊地閉上了眼睛,過了一會兒,我什麼感覺也沒有,問:“媽媽,怎麼還沒開始打呀?”您笑着說:“傻孩子,這不是剛打了嗎?”我一想,原來媽媽說的是真的呀!只要閉上眼睛,打針就一點都不疼了。打完點滴以後,我覺得舒服多了,媽媽攙扶着我,叫了一輛出租車,我們搭着出租車回家了。

  媽媽,您為我付出了那麼多,難道還不足以表達您對我那比山還高、比海還深的愛嗎?您教給我的每一個道理、對我的每一次教導,我永遠銘記在心。我一定好好學習,出人頭地,報答您對我的養育之恩。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您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