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為媽媽畫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為媽媽畫像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媽媽天天伴在我的身邊,今天我要為她畫像,來檢驗我對媽媽是否夠了解。 

  頭髮 

  媽媽的頭髮,乍一看是烏黑髮亮的。因為她不像其他的媽媽愛追求時尚,把頭髮染得五彩繽紛,燙得花樣百出,而是最“原始”的黑亮與順直,但再仔細看看,那黑絲中明明夾了幾根白髮。我知道那是時間老人給她留下的,但我更知道那分明是我給她添上的呀!媽媽每天早出晚歸,起早貪黑不全都是為了我嗎? 

  眼睛 

  媽媽的眼睛在別人看來是又大又亮,視力肯定差不到哪兒去,但我卻知道媽媽有近視,雖然是輕微的,但有時也要戴眼鏡,媽媽有兩副眼鏡,一副是從我小時候就開始用的老眼鏡,一副是前一年才剛配的新眼鏡,所以媽媽那副老眼鏡已為她服務了十幾年。媽媽如此節約,不計較穿戴,不全是為了我嗎? 

  手 

  媽媽的手白白的,據媽媽自己開玩笑說,那是洗衣服洗白的。雖然說這不太可信,但媽媽一直洗衣服,這可是不可磨滅的事實。每次雙休日,當我還在溫暖的被窩裡做美夢時,媽媽早在忙着洗衣服了。媽媽那手上的一條條細紋可都是我欠她的“債”呀!…… 

  媽媽是一位偉大的母親,從她的身上的任何地方都可以看出來,不光是從頭髮、眼睛、手上體現,還有衣着、嘴巴、額頭…… 

  我想:既然我對母親有這麼多的了解,為什麼不採取行動。我以後一定學習好一點,做事多一點,抱怨少一點……

您正在瀏覽: 我為媽媽畫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為媽媽畫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