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媽媽

  我有一個非常溫柔 ̄非常善良 ̄非常對我好的數學老師,我的媽媽有苦,有甜,一旦有了什麼好東西就讓我過來看,比如我的媽媽是個數學老師,她每次讓同學們發本的時候,媽媽就留下一些數學本給我用。

  我的媽媽非常溫柔,有一次,我和媽媽一起去她的學校,她一開始就對我說:“我的同學比較亂,你別介意啊!”我真不敢相信媽媽會對我說這樣的話 ,當然我的心裡一定會對媽媽說:“我當然不會介意,因為我是你的好女兒。”到了班裡,我的媽媽對同學們說安靜,同學們就馬上坐好,但是也有幾個同學在那玩,不過我一說他們就安靜了。我的成績上回數學考了90,完了完了,我心裡想。但是卻出乎我的意料,媽媽不但沒有罵我,而讓我好好改正。

  我的媽媽非常善良,有一次,媽媽班裡的同學忽然肚子疼,媽媽趕緊和他一起去醫務室,聽到沒事這倆個字,媽媽才離開了。還有一次,媽媽帶我去公園玩,突然看見一個老人正倒在地下,幸好我的媽媽稍微懂一點醫術,就開始治這個老爺爺,原來他中暑了,媽媽趕緊給他一瓶水喝,老爺爺好了。

  怎麼樣!這就是我的媽媽,人見人愛的媽媽,讓我感到驕傲的媽媽,一個謙虛的媽媽。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