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的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的手 

  人人都有一雙手,有粗糙的,有細膩的,嬌小的;還有慈祥、溫暖的。 

  我喜歡我媽媽的那雙溫暖、勤勞而靈巧的手。 

  當我剛出生的時候,是媽媽的手把我抱住在懷裡,搖着我進入夢鄉;在我學走路的時候,是媽媽的手牽着我又小又嫩的手,使我學會了走路。 

  媽媽的手是一雙溫暖的手,幾乎每天晚上我回到房間,她都不忘幫我把被子蓋好。當我生病了發燒的時候,媽媽的手摸摸我的頭,給我量體溫,還不停地安慰我,讓我感到好溫暖。 

  媽媽的手也是一雙勤勞的手,家裡大大小小的家務活,都被他一個人全包了,掃地、擦桌子、洗衣服……加上周一至周五的工作,媽媽忙的不可開交。 

  媽媽的手不僅是勤勞、溫暖的手,還是一雙靈巧的手,可以做出一手好菜,味道好極了,絕對不比廚師遜色。要是我的衣服、褲子破了,媽媽就會很快的把它縫好,又是手指被針扎破了,媽媽也不抱怨。 

  當我不乖的時候,媽媽的手會懲罰我,看起來很可怕;但當我表現得好的時候,媽媽的手就輕輕地撫摸我的頭。 

  媽媽的手把我從跌倒中扶起,媽媽的手伴我健康成長,激勵着我在成長的道路上做一個懂事的小女孩。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