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學會感恩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感恩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感悟人生,最終發現,人生只不過是越過了兩條線:第一條是起跑線,第二條是終點線。在這段路程中,我們都會學會很多很多,其中最重要的莫過於感恩。 

現在,你也許在日益變高、在用健壯的體格闖出自己以後的道路。是什麼讓我們可以如此美好的享受生活?又是誰把我們帶到了這個世界?是我們的父母,是他們的付出使我們生活過得如此快樂,是他們賦於了我生命。這樣的人我們怎可不感謝! 

現在,你也許是滿腹經綸、在用自己的知識說服着整個世界。是什麼讓我們可以如此真實的觀察整個社會?又是誰使我們可以在知識的海洋里自由的翱翔?是我們的老師,是他們的辛勤耕耘使我們的生活過得如此充實。這樣的人我們怎可不感謝! 

現在,你也許已經踏遍了祖國的大好江山、用見識在改變着自己的人生。是什麼讓我們的生活如此絢麗多彩?是我們的世界。是他給予了我們這快樂的時光,是他讓我可以感知你們。這樣的巨人我們怎可不感謝! 

感謝世界,感謝所有給予我幫助的人,感謝一切美好的事物。 

在一個寒冷的晚上,在父母與醫生期盼的眼神中——我誕生了,從此,我就被他們精心呵護着,慢慢的,隨着時間的推移,我長大了。做什麼事不再要人們陪着,就在此時,我很自然的與同齡的人一起走進了學校,經過了解,我才知道,他們與我一樣,同樣過着幸福的生活。在學校,老師教導着我們,教我們知識,教我們社會的現狀。漸漸的六年過去了,我們又換到了一種叫“中學”的學校,我們又站在了新的起跑線上,換了新的同學,還了新的老師。此時,我看到了我的優勢與劣勢,不知不覺,我感悟到——我要感謝的人太多了。 

人生就像是一次超長的拉力賽,每一站都會遭遇到不同的選手,你只有去面對,用你所擁有的一切,帶着一種感恩的心。感謝過去;感謝現在。 

過去,我們過着依靠的生活,我們的一切都是他人給的,無論是物質還是精神,這些都只是比賽前的準備,也是我們最初的資本。我們要感激他們,是他們為我打下了這紮實的地基; 

現在,我們過着競爭的生活,我們的一切要靠自己去爭取,過去的人們不能再給我們什麼幫助了,我們要運用這最初的資本去闖出自己的一片天空。我們此時要感謝的是那些強大的競爭對手,是他們逼出了我心底的潛能。 

如果人生是一首超長的歌曲,那美好與幸福就是那任意延長的延長符號,而那痛苦的回憶則是那及時的休止符。那感恩的心,它是將你人生推向高潮的堅強符號!

您正在瀏覽: 學會感恩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