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學會感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感恩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學會感恩

  落葉在空中盤旋,譜寫着一曲感恩的樂章,那是大樹對滋養大地的感恩;白雲在蔚藍的天空中飄蕩,繪畫著那一幅幅感人的畫面,那是白雲對哺育它藍天的感恩,因為感恩才會有這個多彩的社會,因為感恩才會有真摯的友情,因為感恩才讓我們懂得了生命的真諦。

  從只會在襁褓中哇哇啼哭,到我們喃喃學語叫出第一聲爸媽,到第一次踩着腳丫跌跌撞撞地走路。第一次背書包走向學校,第一次拿回考試成績,第一次離開父母……也許你從沒注意到在這無數次的第一次中,在這漫長的成長道路上父母付出了多少心血傾注了多少愛。你的每一次的微笑,每一次成功,甚至每一次失敗,每一次犯錯誤父母都會牢牢記在心頭,陪在你身邊,給予你默默的支持……

  記得有一次,我發高燒,媽媽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只好把我帶到醫院。到了醫院,媽媽給我端茶倒水。住院第二天,我好多了,媽媽臉上的憂愁也漸漸沒有了。她為了讓我早日康復,都盡量滿足我的要求白天,媽媽有時和我一起做遊戲,因為醫院裡沒有其他的小朋友;有時陪我看電視;有時我們倆一起讀書寫作業,因為學習也很重要;有時……夜晚, 媽媽就陪我一起散散步,聊聊天,或者干一些其他有趣的事情。經過一個星期的治療,我已經可以出院了,我注意到媽媽的臉上終於露出了燦爛的笑容。

  沒有陽光,就沒有溫暖的日子;沒有雨露,就沒有五穀豐登;沒有水源,就沒有生命;沒有父母,就沒有我們自己。關愛父母,是我們的責任。我長大了一定要回報父母,讓他們的努力沒有白費。

  蔣王中心小學四(2)班  陳曉俊

您正在瀏覽: 學會感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感恩 評論共有1
發言人:匿名 時間:2015-04-19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