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學會感恩——觀《讓世界充滿愛》有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感恩——觀《讓世界充滿愛》有感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此時此刻,才真正地領悟到愛的意思;此時此刻,才真正地體會到老師對我們付出的心血;此時此刻,才真正地感受到父母的偉大和學會感恩……自從觀看了電視節目《讓世界充滿愛》后,我才真正弄懂了感恩的意思。

  《讓世界充滿愛》邀請了演講家鄒越做嘉賓,他演講的每一個課題都深深地打動了我,特別是尊師重教這話題,讓我受益匪淺。

  鄒老師為我們講述了兩個感人的事例,他激昂的聲音和着美妙的音樂,顯得格外催人淚下,令我感動得熱淚盈眶。

  鄒老師的演講令我想到了我的老師們,嚴厲的梁老師,嘮叨的余老師,慈祥的黃老師……她們何嘗不是一根根默默奉獻的蠟燭,燃燒自己,照亮我們的前程。無論是以前、現在、還是以後的老師門都在奉獻自己的青春,將青春的陽光灑在我們身上,為何我們連叫一聲“老師好”——最基本的禮貌都做不到?一個人的四分之一時光處於學習時代,都是老師陪伴着我們渡過!在這段漫長的時光里,難道我們不該對老師表示感恩嗎?

  鄒老師演講的關於尊敬父母的例子更是讓我淚流滿面。鄒老師的一字一句重重地落在我的心坎,這是一份多麼偉大的愛呀!

  我傾聽着他的講述,再也壓制不了自己的情感,淚水奪框而出——我想到了自己的父母!我彷彿看到了父親在烈日下到處奔波,費盡口舌地推銷商品;我彷彿看到了母親在昏暗的燈光下費神地工作,在深夜為我們檢查作業……父母為了我們,累壞了身子,為我們奉獻出一生的精力,而我們呢?整天說好好學習報答父母,可換來的只有父母的聲聲嘆息和緊皺的眉頭。“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父母的愛是無私的,難道我們不該對父母表示感恩嗎?

  愛,在世上無處不在,老師和家長對我們的愛,是無微不至的,我們要學會感恩呀!要以尊師重教、尊敬長輩這些美好的品德、優異的成績以及良好的表現向他們表示感恩啊!“老師、爸爸、媽媽,謝謝你們!你們辛苦了!”

  井岸鎮第三小學六年級 落催婷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學會感恩——觀《讓世界充滿愛》有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感恩——觀《讓世界充滿愛》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