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冬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季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後來,我的觀念換了,因為我愛仰望繁星。如同所有的孩子一樣,希望在空中找到現實中沒有的夢。然而,冬天,是星星最多的季節。 

  我愛發獃,尤其是對着那無際的星空。儘管,深圳的星空是沒有繁星的,換句話說,因該是少得可憐的吧! 

  現在的天空仍然與小學的天空是同一片,但是,賦予它的感情,卻是那麼的截然不同。那時候,她在上課的時候偷偷的給網友寫信,我把書豎得高高的,替她當住老師的目光。下課後,兩人一起到操場上吹風,聊天,發牢騷。 

  那是十二歲的夏天。穿藍色校服的永不會來的夏天。 

  還是與小學的時候相同,我的座位是靠牆的。不同的是,牆的高度。小學,個子雖不算高。但依然可以透過窗戶看到窗外晴朗的天氣,海闊的天空。中學,靠在牆邊。有種冰涼的感覺,直透心底。側過頭,看到的除了牆仍是牆。每次習慣性的往“窗”外看時,回應我的卻是冰冷的牆。而窗呢?正在我的頭上呢,好像在提醒着我,這是哪裡;似乎又在嘲笑着我,你以為這是哪裡? 

  我從過去知曉:我們已經長大了。即使在其它人的眼中還是顯得稚嫩,但是我們的卻長大了。 

  淡香縈紆,從自我走向自主。 

  好多的夢想,好多的願望,我們有過的幻想,或許不能完全實現,但我們會努力的,就像堅強的小草,折了再生,決不輕言放棄。 

  我有我的自主。 

  空氣稀薄的天空上,是夢想與幸福的終點,雖然觸摸不到,但請堅信,那會是最終的幸福與快樂。

您正在瀏覽: 冬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