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冬傷夜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冬傷夜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初冬傷夜 標籤:初冬作文 初冬的早晨作文

  漂洋過海的憂傷,掠過耳際,挑破心扉深處的傷痕,泉涌的血瀰漫心臟,等待滴答滴答的炸響……還有那橫亘心頭的痛,像棉花和枝椏錯節堵塞了氣管……

  我是個喜愛月亮幻化的晚上的孩子,那裡有記憶的映像,和最初美好的你的幻像……關了Q,離開了虛擬,我知道,離不了你,還有最初的記憶!!還有……還有……還有你的氣息的芬芳……

  我以為冷秋的夜才會肅殺我的幻想,挑破心扉深處陳舊的傷,血瀰漫了四個心腔,滿滿的,鼓鼓的數不盡的悲傷,像月亮冷冷的朦朧的寒光,飄揚着美麗的憂傷……

  但我才發現,初冬夜的更凄迷瀰漫,月更憂傷。我不知道該怎樣形容我頭頂夜幕,在這個初冬夜,我站在月亮下,左右悲傷,左邊是我那流逝的年華和我碌碌無為而羞恥的感傷,右邊是我不知所措的,搖搖欲墜的,朦朧略帶死亡的的“甜蜜負擔”。

  我站在月亮下,該怎麼去形容我頭頂的夜幕呢?冷光劃過我的指尖,流向我的手背,進入了我的心臟……在我的身體里散開……我知道那是月亮的憂傷幻化的氣……腳下泥土的氣息和着身上花香的浴露,心房微微起伏,是憂傷,我該如何接下來的動作……月光很冷,刺激着我的神經,飄向悠遠的神話。

  月亮上被奶奶神話了的天堂,孩時天真的嚮往。長大后才知道,那裡是情感的煉獄,只有撕心裂肺的思念和憂傷。那裡只有寒封的盤古的睫毛寒化成的冰晶的柳絮憂傷飄揚……偶爾冰晶柳絮隨風飄揚撞擊的“叮噹”交響是煉獄唯一的美麗憂傷……每當夜深,寒光籠罩時,有一個叫嫦娥的人,在天際悲傷的仰望記憶銀河的激蕩,偶爾劃過的流光和幻像,她默默的許下的願望,滑翔,滑過一個叫人間的地方……叫人間的地方有一個情郎,在等待,還有將那誤會蔓延開來。

  我站在橋的一端,清靈的湖面月亮灑下的幽光,朦朦朧朧,帶着肅殺的寒風在上面飄揚,蕩蕩漾漾,似乎要將幽光溫柔的撕開,撕成兩瓣,拋向悲傷和憂傷凍結凝成的河流里,左岸叫思念,右岸是“甜蜜負擔”;一瓣是是幸福,一瓣是憂傷……月下,橋頭,路人聳肩拉襟走向幸福;我呢?我在橋頭微微打顫,我在幻想,幻想湖面的斷橋殘雪和梅花失魂地飛舞。夜深深的,月亮化進了雲層,被似繭雲團纏繞糾結着,那是情感煉獄的唯一安慰叫溫暖。

  呵呵!!夜深深的,我不敢入眠。悲傷和快樂在晚上,叫夢魘。牽着影子在記憶里遊盪。惺忪的,我想捉住,影子飄飄揚揚,抱住的影子消散,留下現實的空氣里我的奄息和悲傷,夢境里的傷聲……悠揚在我每個夜裡……

  “天河何處?遠遠薄霧迷糊……對月流珠”

  潮陽城南二中9年級 姚晨熙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初冬傷夜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冬傷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