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冬季運動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季運動會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來到少年宮。老師突然宣布一個振奮人心的消息——今天開冬季運動會。教室里頓時一片沸騰,同學們像小鳥一樣湧出教室,到操場上參加活動。 

  運動會開始了,按照要求,每班選出二十名同學參加拔河比賽,我們很快選了二十名身強力壯的同學,被選中了的同學,個個摩拳擦掌,躍躍欲試,有的解下圍巾,有的摘下帽子,有的乾脆脫下棉衣。比賽快開始了,他們全部叉開雙腿,緊緊地握住繩子。他們的臉綳地緊緊的,嘴合得嚴嚴的,全神貫注地聽着裁判員的號令。 

  “嘟——”裁判員一聲令下,同學們立即用盡吃奶的力氣向後拔,各隊的指揮員用力地揮動着小紅旗,旁邊的觀眾邊拍掌邊使勁吶喊:“加油!加油!”在一陣陣的歡呼聲中,我謝信心倍增,全身好像有使不完的勁兒。我身子向後傾,腳後跟蹬地,憋足了氣,拚命向後拉,我們班的“大力士”虞鐳和徐鑫科,一個站在最前面,一個站在最後面,紅着臉,也拚命往後拉。看樣子,他倆能頂好幾個人的力氣呢!終於,紅領巾毫不猶豫地跨過了我們班的底線。“勝利了!勝利了!”同學們盡情地唱啊,跳啊,蹦啊,差不多把嗓子都喊啞了,把手掌都拍麻了,還覺得不能夠表達自己心裡的歡喜和激動。 

  我們帶着歡悅的心情參加運球上籃的比賽,由於鄧皓文高超的技術又為我們贏得了一個冠軍。遺憾的是,正當我們得意洋洋的時候,輕敵了對方,輸掉了團體跳繩比賽。但我們不灰心失望,因為“友誼第一,比賽第二!”然後,我們繼續為其他班歡呼,加油助威。當然也為贏得團體跳繩比賽的五班祝賀。 

  冬季運動會在熱鬧的氣氛中結束了。可那人的場面還出現在我的腦海里;同學們的歡呼的聲音還縈繞在我的耳際。

您正在瀏覽: 冬季運動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季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