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媽我傷你心了,對不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我傷你心了,對不起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媽媽的愛如陽光如春雨,在我們最需要溫暖時,是她們給我們陽光,是她們用雨水滋潤我們,媽媽的愛如大海可以包容一切。而我卻在一次寒冷的早晨傷到了媽媽那脆弱的心靈。

  記得在一次大冬天的早晨,天是那麼的寒冷,媽媽又像以往早早的起來了,我在睡夢中隱隱約約聽見了媽媽開門的聲音,然後媽媽下樓去了。不一會,我被媽媽從睡夢中“拽”了出來,媽媽溫柔的對我說:“兒子,媽媽給你把早點打來了。”我對媽媽說:“媽媽,我頭暈不好受,一點也不想吃。”而媽媽卻撫摸着我的額頭對我說:“孩子,你不吃會更頭暈,而且上課也沒有精神呀!”聽了媽媽的話我開始起床了……

  我做在餐桌前,看着往日喜歡吃的早點,而現在看起來卻像是時間長了的“剩飯”,我忍着吃了兩口,就要準備走了。媽媽對我說:孩子,在吃一點吧!”可能是太難受了,我就穿上鞋,背上包正要走,突然媽媽把早點端在我面前讓我吃。而我卻生氣說我不吃,就砰的關上門走了。而留給媽媽的是一種酸辛和難過。

  我走在路上,我十分后誨。我在想,我真是太不是人了怎能那樣對自己的媽媽呢?我的眼淚就不聽話的從眼裡留了下來,寒冷的大風打在我留淚的臉上,使我感到十分的疼,我想到媽媽的一定比我還要疼呀!媽媽我多麼想對你說我不是有意傷你的心呀!媽媽對不起!!!

您正在瀏覽: 媽我傷你心了,對不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我傷你心了,對不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