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送媽媽一隻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送媽媽一隻花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三八婆,三八婆,別讓我在看見你。”不知誰喊了一聲。我便想起今天是婦女節,我還沒送媽媽禮物呢!想到這裡,我巴不得趕快放學,送媽媽一枝花。 

  終於挨到了放學,我跑到花店,問售貨員:“這花有什麼意義。”一下又說:“這隻花真漂亮。”我左挑右選,一下說玫瑰美,一下說月季漂亮。我左挑右選,總挑不到滿意的。我便問售貨員:“阿姨,買哪枝花好呀?”售貨員說:“買枝康乃馨吧,它有健康的意義,一切吉祥如意。”我便把它買了下來。外面下着傾盆大雨,我冒雨跑了回去,準備把康乃馨親手送給媽媽。一回到家,媽媽還沒來,我很失望,又鼓勵自己要有耐心。時間一分一分的過去了,六點、七點、七點半;媽媽怎麼還沒回來? 

  這時,我想出了一個絕妙的辦法。我做了一個漂亮的紙盒子,把鮮花放進去,再寫一張“媽媽,婦女節快樂!”的紙條,把它藏在花裡面,再把盒子打上蝴蝶結,想給媽媽一個驚喜。八點、八點半、八點四十五,媽媽怎麼還沒回來? 

  終於,“咔嚓——一聲”,媽媽回來了,我叫媽媽閉上眼,媽媽非常奇怪,但還是把眼睛閉上了,我把盒子放在媽媽面前,說:“請睜開眼睛。”媽媽一看,我便說:“媽媽,婦女節快樂!”媽媽熱淚盈眶的說:“謝謝,我的好孩子!”我聽了,心裡比吃了蜜還要甜。

您正在瀏覽: 我送媽媽一隻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送媽媽一隻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