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提籃春光給爸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提籃春光給爸爸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多少個日日月月,多少個風風雨雨,都是爸爸牽着我的手,讓我度過人生的每個時光,跨過人生每一痕迹。我知道,爸爸永遠都不會放下我的手,這就是;可憐天下父母心! 

小時侯,每天晚上爸爸都給我講故事,一個故事說明不了什麼,可是,這樣的日日月月不知過了多少個。平凡的一件小事,貫穿了一個父親對女兒的愛。 

長大了,常常看見一張嚴肅的面孔出現在我的面前,這時候,我就覺得爸爸不愛我了,甚至,我還會想;也許我不是他的親身女兒,他不是我爸爸。現在我明白了,愛分兩種,一種是慈祥,一種是嚴肅的。它始終說明一個字‘愛’! 

現在的我,有時候像一隻小貓依賴在爸爸身邊,向他撒嬌;有時候像一隻失去理智的小狗‘咬’爸爸。 

現在回想一下往事,是那麼的幼稚可笑。也許我們應該多為父母想一下,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難處,我們應該為父母着想。 

同學們提籃春光獻給您的親人吧!你要知道在這個世上沒有比親情更重要的了。

您正在瀏覽: 提籃春光給爸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提籃春光給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