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任勞任怨的媽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任勞任怨的媽媽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媽媽是一名普通的家庭主婦,每天任勞任怨,悉心照顧着我。 家裡開了一家旅館,每天都要整理衛生,鋪床疊被。有一次,家裡住了幾十名從時庄來這裡中考的大姐姐。於是,媽媽每天在她們去考試的時候,仔仔細細的將被疊好。等到9點多,才拖着疲憊的身子回家。並且,媽媽每天還要將房間里的垃圾掃出來,一弄就是幾袋子的垃圾。等大姐姐們走後,媽媽就更忙了。她一到旅社,就馬不停蹄的干起活來。她先將我們三口人的衣服洗乾淨,又將所有的被子、毛巾被、枕頭皮洗乾淨,最後,她將所有的東西都鋪好、疊好。這一天下來,她便累的走都走不動了。 每天媽媽都要認認真真的打掃一遍家裡。每天我一回家,便能看見光潔如新的地板,沒有塵土的牆壁。東西都被整整齊齊的放在一起。有一次,我約同學去我家看電影,將家裡搞得烏煙瘴氣。等同學們走後,我就一頭倒在床上,呼呼大睡。第二天,我起來一看,吃了一驚,原來東西全部擺好了,地也掃的一乾二淨,跟看電影前一樣。這時,媽媽起來了,我驚訝的發現媽媽有黑眼圈了,我一問才知道媽媽昨天花了2個小時,才將家裡打掃乾淨。我一聽,又吃了一驚,昨天同學是10點走的呀!我心疼的問:“媽媽,您累不累?”媽媽說:“沒事,沒事。”可是,她一邊說,一邊止不住的打哈欠。 母親,是我現在最喜愛的名詞。因為我至今終於明白了母親的辛苦、母親的勤勞、母親為我們所付出的一切和母親對我們的養育之恩。我要回報母親,並學習母親她那種樂於助人的崇高品質。在母親的身上一直都有許多我們看不到的優點,只是我們這些做孩子的沒有細微觀察而已。如果你仔細觀察了,你就會發現母親是我們最好的學習榜樣。

您正在瀏覽: 任勞任怨的媽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任勞任怨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