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的愛如山泉一般甘甜,滋潤着每個兒女的心田。我的媽媽就是用她那無私的愛給予我無盡的歡樂與幸福。

  說起媽媽,她是一個平凡的人,也是一個鼻子,兩隻耳朵,雙手和雙腳,在別人眼裡,她是一個平凡的人,而在我眼裡,媽媽是一個極其不平凡的人。

  媽媽有一雙不平凡的手。她像一把大傘,為我遮風擋,媽媽的手像盞燈,為我照亮前程,在我熟睡的時候,母親正點着燈為我織毛衣,當我一覺醒來,媽媽還馬不停蹄地為我織毛衣,我曾經讓媽媽睡覺,但是媽媽只一句話:“我呆會兒睡”我也就信以為真了,繼續到那美夢中自由遨翔。啟明星已亮,我已漸漸從沉睡中覺醒,只見媽媽還紅着眼睛為我織毛衣,我感動的熱淚盈眶,媽媽為了我的溫暖,日夜為我操勞,我十分慚愧和媽媽頂嘴,但是時間流逝,歲月已過,我已漸漸懂得媽媽的用心良苦。

  媽媽有一張不平凡的嘴,因為她原來是一位人民教師,她用她那不平凡的嘴教她的學生,詩詞歌賦,媽媽用知識甘露,去澆灌他們理想的花朵,每天媽媽下班回到家,還為他們批改作文,有時熬夜熬到12點我鍾,有時講課講得把嗓子喊啞了,也照樣還是起早貪黑給他們上課,因此媽媽所代的班級每次考試全年級總得第一,媽媽真是有一張不平凡的嘴啊。

  媽媽有一雙不平凡的腳,她用那不平凡的腳踏遍我心田的每一個角落,她用她那一雙腳為我開闢新的道路,為我後面做墊腳石。

  媽媽有一對不平凡的耳朵,她把她傾聽到的知識都傳授於我,使我懂得了怎樣去做人,怎樣去創造美好的人生。

  我有一個不平凡的媽媽,她各個部位都不平凡,你們說,我的媽媽值得誇嗎?

  東實四年級:佚名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