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傻”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傻”媽媽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她,長着矮矮胖胖的身材,兩鬢髮白的頭髮。她,總是保護、愛護着自己的家人。她,有着一顆聖靈般的心。雖然她看起來傻乎乎的,但她卻是我最愛的好媽媽。 

  記得去年的一個冬天晚上,奶奶突然發高燒,我們都急壞了,爸爸要加班要很晚才回家,我家離醫院又遠,附近的診所都關門了。我和媽媽急得像熱鍋上螞蟻一樣,這時,媽媽二話不說,拿起外套給奶奶穿,斬釘截鐵地背起了病重的奶奶衝出了家門,我緊跟在後面扶着奶奶。我清晰地聽見了媽媽短促的喘氣聲,明顯地看見了媽媽額頭上冒出的汗珠。終於,我們很艱難地到達了醫院,媽媽氣喘吁吁地背着奶奶去找醫生,最後,在醫生的救護下,奶奶病情終於好轉了。媽媽也終於舒了一口氣,醫生說,幸好及時送來呀,要不後果就很嚴重了。我看見了媽媽很勞累地欣慰地笑了,是啊!多虧了媽媽呀,媽媽是一個救世主。 

  其實,媽媽是一個很可愛的大小孩,我家鄰居的小孩特喜歡她。每當鄰居的小孩來我家時,我媽就拿零食給他們吃。你可不要以為小孩是因為我媽給他們零食才喜歡她的,可不是這樣呢。我媽拿零食給他們是別有用心的,媽媽會和他們一起做智力遊戲,誰做得好就有零食吃,做不好的就要罰他吃幾口飯,可有趣了。有時,我也會加入到他們的活動去,大家都樂此不疲啊!媽媽這時總會露出了幾分傻樣,傻傻地看着我們笑。 

  我的“傻”媽媽並不傻,她只是傻傻地幫助家人,傻傻地帶給我們歡樂。

您正在瀏覽: 我的“傻”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傻”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