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媽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媽媽很漂亮,誰都比不上,她不僅美麗,而且非常勤勞,是世界上最好的媽媽! 

  還記得那是一個星期六,我一反往常醒的很早,大概是五六點鐘吧,正是別人睡得甜蜜的時候,我翻了一個身,打算繼續睡覺,“唰唰唰---”一陣不尋常的聲音把我從迷糊中拉了回來,好奇心使我扒開門縫一看,天哪!原來是媽媽!她正全神貫注的揮着掃帚一下一下地仔仔細細的清掃地面,兩腮帶着紅暈,似乎已經幹了很長時間的家務活了,這的確使我萬分驚訝!我終於明白了為什麼每天早晨我起床后,昨天弄髒的地板已亮光可鑒,沒有收拾的桌子已整齊有序,飯做好了,衣服疊好了,原來都是媽媽勤勞的原因啊! 

  我愛我的媽媽! 

  假如世界上有一個人,她有一張美麗的面孔,一顆賢惠的心靈,一雙不倦的手,那麼,這個人一定是我那親愛的媽媽!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