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媽媽叫張金花,今年3

 7歲。媽媽開着飯店,叫“姐妹早點快餐”,媽媽每天起早貪黑,不停的幹活,臉上都布滿了皺紋,有了許多白頭髮。媽媽總是說自己變老了許多,可是媽媽在我心裡,永遠都是最年輕的。

  對了,我還沒給大家介紹我媽媽的外貌吧?那現在我就來說一說吧!

  媽媽的皮膚很白,是因為媽媽現在保養的好;媽媽的個子中等;是短頭髮;眼睛大大的;高鼻樑;眉毛彎彎的。這就是我的媽媽,我覺得她非常漂亮。

  媽媽的性格很好,從來都不打罵我。有一次,媽媽泡了一杯奶茶,我一搖她的胳膊,奶茶灑了一點,以為她要罵我,沒想到媽媽卻溫和的對我說:“沒事,下次小心一點就是了。”我心想:沒想到媽媽這麼好,這麼溫柔啊!

  這就是我的媽媽,她的性格很好吧?你們媽媽的性格是什麼樣的呢?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